-birdyslut-

野梦玩家

【HP/FB/多cp】通灵恋爱联盟(一)

HP/FB同人/设定FB全员青年HP全员少年/拉这个时间线只是因为我想搞cp没别的意思



主要是德哈。别的cp见tag。可能后面有TRHP什么的

最近在看这个综艺 太有意思了忍不住写了个AU(我永远爱朱莉王




通灵恋爱联盟(一)



#通灵之战AU





1.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我们新一季通灵之战开播的日子,我们已经整整等待了一年来迎接世界各地的通灵者们,他们正跃跃欲试,为我们带来不可思议的,神秘的挑战现场!那么现在我们就开始联系这一季的全新节目组——“





“... ...“





“呃...what?什么?现场有人中邪了?哦哦哦,保..保安?能不能把那位女巫小姐拉远一点?”





2.




“各位观众朋友们,不好意思,刚刚现场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意外。看来这场神奇的聚会影响到了一些通灵者磁场的紊乱...嗯,应该这么说吗?”





“不管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位于伦敦郊区的第一场选拔吧!”





伦敦郊区的森林大雾弥漫,为这个节目又增添了一些神秘色彩。节目的主人公们正缓缓前行,他们服装各异,面目表情或严肃或轻松,而其中几位通灵师似乎已经开始彼此试探。





波特先生是非常著名的通灵师,并且他已经积攒了很高的人气。哈利波特是个马痴的事实似乎总能在意想不到的环节上发挥妙用,他非常喜欢著名作品《恋马狂》,不过更妙的还是他眯起眼睛,异常坦率地对镜头说,“事实上,我在某种方面和蛇亦有共鸣。”





瞧瞧,多好的烈性马,周围有人开始吃吃发笑。大通灵师已经起了身,穿起他办事的标准行头——黑西装和勒死人的深色领带,还有一双马尔福先生打赌是用唾沫擦得闪闪发亮的皮鞋。





说起马尔福先生,德拉科马尔福来自于一个非常著名的通灵世家。他似乎与波特先生有什么过节,“蛇佬腔,不过如此。”他对此感到不屑一顾,他毕业于斯莱特林,一个著名通灵学院,蛇就是他们的象征。





不过在这位拥有迷人脸庞和令人羡慕的耀眼金发的斯莱特林嘲讽到“是的,韦斯莱不过就是做事不考虑结果的冲动的,通灵者,如果他们算的话。”的时候,作为韦斯莱家的挚友,哈利波特表示:“闭嘴秃头!你有时间废话为什么没时间关心关心你的发际线?!”





太棒了,我们的主持人卢娜小姐已经到了。她正在采访赫敏格兰杰小姐,她是一位奇特的女巫,信奉知识的力量。刚刚节目组发生意外时,女巫小姐聪明机智的解决了问题,虽然罗恩韦斯莱先生认为解决中邪的最好办法是给个棺材早早埋了,但在赫敏机关枪式的辱骂下,我们似乎再也没听到他提这件事。





潘西和布雷斯也到场了,我们应该在上一季见过这对恩爱的灵媒情侣,他们此时正站在德拉科身边,热情地交换了一个吻。哦,德拉科先生露出了难以描述的表情,有点像便秘。





还有一些自信满满的选手们都在尝试使用自己的灵力,在这个时候就让我们再来看看另一边的场景吧!本季节目特别增加了评委会,由各位著名的通灵者和前几季的冠亚军们来点评各位选手的实力和水平,我们分为两组评委,现在让我们来听听第一组评委们对本次选手的评价吧——





3.




伟大的黑魔法师格林德沃先生正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中央,挑了挑眉:“我觉得这届,不行。”





格林德沃曾因差点炸了巴黎而出名。当然,他的对手和老朋友,哦什么,好的知道了,对不起,台本刚刚出了问题,是老情人阿不思邓布利多也坐在评委席,发表了他的看法:





“不能这么说,我倒觉的有几个小朋友非常有意思。”





“哦是的,伟大的邓布利多说的总是对的。”





“ok,我只是觉得哈利他的天赋非常好...”





“ok,我倒是觉得斯莱特林的秃子看起来很有希望。”





“ok,第一个任务会很简单,哈利一定能顺利通过。”





“ok,我看德拉科看都不用看就能知道。”




“… …”





看来两位旧情人相见,难舍难分争锋相对呢!





另一位评委汤姆里德尔似乎对这些通灵者们不感兴趣,远远地坐在一边,嘴里嘟囔着:“我的蛇呢?”





4.




朋友们,马上我们就知道里德尔先生的大蛇去了哪儿了。我们为参赛者们准备了一个庄园,在那里我们将进行第一次选拔。我们将让通灵者们用自己的方式,在规定范围内对黑幕后的物体进行感应,并且描述。





车子再次经过被装饰在车道两旁的花坛——这回我们可以腾出功夫来好好欣赏它了——那里面种满了各种花卉,玫瑰,月桂,连翘和各色的杜鹃争奇斗艳,证明了在原庄园主的势力范围里适者生存的道理,并使我怀疑,大自然是否真能从人类的手中独立出来,不再呈现出这种人为的美。





通灵者们快到大门口的时候,门开了,管家从里面走出来,像每一个管理着巨宅的称职管家那样,在我们经过他面前时挥手致意。我们可以看到波特先生和赫敏,罗恩在一辆车上,他礼节性地点了下头,接着向左转,开上了通往庄园的大街。





马尔福先生的车随后跟了上来。车上有明显的蛇纹。哦,哈利表示,这直线增加了他对蛇的厌恶。德拉科回击了:“如你所愿!”




好了,先让我们来看看黑幕的背后究竟是什么。这次我们准备的很简单,正在模特身上缠绕的大蛇,它正从模特的脚底攀附到肩胛,似乎随时随地都会给模特小姐来上一口。顺便一提,著名模特贝拉小姐似乎对此非常激动...嗯,谁去给她拿张餐巾纸?





通灵者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能够成功感应吗!?





5.





第二组评委们已经到场。忒修斯斯卡曼德先生带着他的弟弟进场了。即使他的弟弟纽特似乎并不是那么想进场。这位看起来温柔,害羞的弟弟带着自己的小宠物们靠在哥哥身边。莉塔小姐随后进场,她似乎对比赛非常感兴趣。





“我认为那个斯莱特林非常有希望晋级。”莉塔小姐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忒修斯点头认同:“纽特,你想要吃点什么吗?”





纽特涨红了脸:“我们刚刚才吃完饭。”





那么忒修斯先生对比赛的看法是什么呢?——





“是的,后面有条蛇。这非常简单。”忒修斯微笑,“纽特你冷吗,我要给你拿衣服吗?”





“不...嗅嗅在我怀里。”





“嗅嗅在你怀里??!!!!”忒修斯勃然大怒,“你今天都没有给我拥抱!!!”





莉塔:“...我要求去第一组评委区。”





6.





“波特,你觉得黑幕背后是什么?”






“马尔福,通灵的时候你这样打扰别人,是很容易被索命的。”





德拉科一昂下巴,他正在用他巫术师专用的魔杖进行感应,看来他的感应非常顺利,都有空闲和自己的对手聊天。




潘西小姐和布莱斯先生则表示:可能聊天最后会升级成性骚扰,等等,我们签了什么生死状吗?马尔福被索命了怎么办?!





“潘西小姐,您觉得黑幕后是什么呢?”




“乌龟,或者别的什么动物。”潘西十分坚定,“是活的,我感受到了生命。”





“那么布莱斯先生呢?”





“我支持潘西。但要加一句,我认为不是什么善良的东西,我感受到了邪恶。”





罗恩插了一句:“我倒认为不是那么邪恶,我感受到有和我们一样的生命体,充满力量。”





赫敏格兰杰面目凝重,几分钟后她露出冷笑:“你们节目组这么作死评委知道吗?”




7.




第一组评委区。





汤姆里德尔:“我的蛇呢?????!!!!!谁能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纳吉尼在那儿???!!!阿瓦达————”





“等等等等冷静一点,格林德沃你快点拦一下没鼻子啊!”





格林德沃:“关我屁事。”





各位观众朋友们,阿瓦达索命是非常古老的索命咒语,请千万不要随便乱念,否则可能会....shit!!快去叫圣芒戈的医生!!导演被阿瓦达了!!





8.





“是动物。”哈利冷静地说。





德拉科站在他旁边,挥动魔杖:“熟悉的感觉。”





“是蛇。”哈利确定。




“在爬。”德拉科斜瞟他一眼。





“废话马尔福。在什么东西身上,不是玻璃箱。”





“绿色的,有花纹,巨蛇。哦,看来我知道它的主人是谁了。”





哈利猛的抬头,大声发言:“在活人身上,在爬!”





德拉科也猛的抬头:“纳吉尼!”





哈利怒目而视:“你烦不烦?!你通灵的时候话还这么多吗?!”





“我只是在发表我的观点波特!”






看来马尔福先生的行为引发了过火的报复,哦天啊,我们看到哈利操起自己的魔杖,准确无误地刺中了德拉科衬衫上的纽扣,“唰”地一声把布料撕开。他就那么保持着一只手肘撑在桌上,另一手拿着魔杖,满口不屑地说:“通灵师不该话多。”






妈的,我都觉得德拉科的洲际导弹都要从下半身的发射井里怒吼着冲出来了!...ok对不起,刚才那句cut掉,我们是正能量节目,有小朋友看的,不是恋爱实况。





德拉科闷闷不乐地压住他,“听好,你想怎么样都没关系。我实在也不太想和你一起比赛,所以你能不不要给我给你施咒的机会。”






哈利嚼着这句话笑了起来,“大概是说,你知道我可以让你死,但我不想这么做,那么你知道我不想这么做就可以了。”






“典型的格兰芬多不过脑子的风格,不是么?”





“你是斯莱特林的,接下来要怎么做?”




这句话说完,洁白的牙齿咬住了德拉科的指尖,祖母绿的眼眸挑起来看德拉科,见它的老鬼去!德拉科直接把哈利放倒在地上,那一堆通灵道具、蜡烛和刀叉之类的乱糟糟的东西的正中间。引起众人的惊呼。




O.M.G。





看来两人之间又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过往,他们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哦,感谢赫敏小姐阻止了局势恶化,哎,但我有点失望是怎么回事?





tbc.









评论(2)

热度(73)